Friday, January 7, 2011

我被你感动了.....真的很开心~~

哈哈,怎么说呢?嗯……今天嘛原本是有工做的,因为那样搞得我整晚都睡不好,都没什么睡到!! 也许是因为太久没做工了,所以呢又期待又担心!为何担心呢?那是因为听说我工作的地方(NSK Selayang ) 不怎么好, 毕竟是马来人的地方所以可能危险,整晚一直想着该怎么办呢?而且又只是我一人,没人陪我(自然的会害怕啦,因为人生地不熟嘛……) 但是为了工作,怎样都得撑过去啊~~所以决定别想太多,豁出去了!!!今天到了那里,感觉好奇怪噢>.< 好像到了‘马来村’一样!哎哟,开始头痛了!当时安排我工作的人又还没到……唉(唯有在哪儿傻傻地等),真希望当时有好心人可以帮助我!=( 问了人,可他们好像跟聋的说话一样~~无奈,可还是找不到。那时就放弃了,开始叹气了=.= 那时真不想工作了(感觉好孤独...无助)!

突然转身一看,好像看见了希望一样(被吓了一跳)从没想过会遇到他!心里开心得说不出话了……很想抱着他说‘谢谢’~当时不懂怎么表达我的感动可想在这跟他说‘因为你……我不会害怕~不会孤独’ 当时感觉真好,有他在我身边……一点也不必担心!! 真的很谢谢你~~

1 comment:

  1. wow...he is a very good man. meet him by chance there? who is that? i am curio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