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敏雯~你是时候长大啦!


今天是新的开始,想对自己做个承诺‘我不可再像个小女孩了’~ 今天学了一些新事物,刚开始觉得有点不耐烦,因为用了很长时间还做不到便开始对自己发脾气!可是原来只要有耐心~没事情是办不到的!

一直以来我就像在‘温室里长大的小花一样’,一直都被呵护着~无论是朋友或是家人都会保护我~让我觉得自己是很幸福的,让我觉得我被疼爱着……可是从来就没想过有一天他们会离开我,可是今天我开始害怕,担心了!因为我知道有一天他们还是会离我而去,所以今天我觉悟了,知道不可以再这样了~所以开始学习……依赖性非常强烈的我当然起初还是会想要他们的帮忙,但是我告诉自己‘不可以’我一定要自己做!所以有少许进步了哦……开心=)

嗯……今天开始‘小公主要变成灰姑娘咯’哈哈!!朋友们,要祝我成功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