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最近的我是怎么了………

最近,大家还好吗?希望你们都好!可我就不是了,最近变得急性子!!好没耐心……一点点就发脾气了~怎么了呢?是因为做不到自己想要做的吗~还是怎样?最近的事都被我搞得一团糟~觉得好复杂,讨厌这讨厌那!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也不清楚自己为了什么,好像不太了解真真的我~我的自信在哪里……我的勇气在哪里??好盲目的感觉,心里觉得不舒服了!已经无法再忍受了~就像炸弹一样随时都可能会爆发,所以如果伤害了任何一人,我在这道歉噢!!天啊~~希望我的每一天是快乐的~求上帝保佑我~让我的心平静下来~让我头脑清醒!

2 comments:

  1. i will support u always...with all the ways...

    ReplyDelete
  2. everything will going to be fine after that...no worry...just treat all these as ur valuable experience ba...all just the process that u must go through while growing up...try to learn something from it...and apply it on ur future...enen! learn to be grow up and independent ba! dai gor lui le...ga you ba! min wern~ sap pok! ^.^b

    ReplyDelete